杯酒祭青空。

*钟情于桓桓的某位w
*简介请见lo里长图,爱好是随便码点字,欢迎来玩w

一日闲。

  韩龙星战32强1R因朴廷桓九段被捉去预备军训练导致比赛延后——基于这样的事实产生的妄想。同居设定。
  
  朴姜ZEN相关。算是朴ZEN相关补完计划的一部分。故事属于平行世界,OOC属于我,请勿上升真人。
  
  ——
  
  姜东润揉了揉朴廷桓的头发,这头为了改换心情而特地烫的卷发本就疏于打理,此刻愈发有更加凌乱之势,温顺地被灵巧的手指揪成各种各样的姿态。而朴廷桓也就这样在沙发上呆呆的放空着,感受师兄的指尖在发丝上来回游移穿梭。
  
  时间就这样在沉默中流逝。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最终姜东润替对方捋顺好发丝,叹了口气,“这么久了也不说句话吗?一天不见廷桓你好像憔悴了很多。”
  
  朴廷桓缓缓地偏过头,“预备军训练真的太累了,”他嘟囔着,“我去那里能干些什么呢?他们要我干什么我就只能干什么,大部分时间还只能是像个木头一样一动不动站着……午休也只有那么短时间,根本不够干些什么的。”
  
  “是吗?”中午他在国家队训练时还听到几个后辈绘声绘色描述수지(P)对战Deepzen的那几盘棋,他一边听一边捂住嘴小声的笑,宁可牺牲午休时间也要下棋最后恋恋不舍匆匆投子也只有眼前这个小棋痴才做的出来吧。“时间不够中午还和Deepzen下了好几盘,形势还不是很坏就认输了——是又到训练的时候了吧?”
  
  朴廷桓耳根倏地红了,仿佛是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被发现了似的,他有点僵硬的偏过头,调整好姿势不至于让本就劳累的身体关节疼痛。他朝姜东润有些尴尬的笑了笑,“……哥今天不是在国家队训练么,应该看不了TYGEM吧?”——也许我应该换个ID再和Deepzen下棋,朴廷桓默默想道。但Deepzen又会理这个新ID么?
  
  ——果然如此!姜东润暗自腹诽,稍微诈一下就缴械投降,眼前二十五岁的青年仿佛和曾经道场里那个任由他逗弄的小师弟重合在了一起,这么多年来,有些棱角被时光和胜负渐渐磨平,有些在岁月冲刷下没有褪色,有些日益坚臻清晰。一瞬间姜东润确实有点恍惚了,“……我确实没有看TYGEM,但看你的反应,你午休的时候和Deepzen对战是真吧?——廷桓真的是长大了,最近是和Deepzen恋爱了吧?虽然好像听起来很是怪异,但哥哥我很欣慰。”
  
  尾句故意用一种揶揄的口气说出来想要看对方的反应。如果是平时姜东润大概很想为自己的表现欢呼了。朴廷桓呆呆地看了他好几秒后才缓过神来意识到自己又跌进了师兄设下的圈套里。“哥怎么能这么说呢?”于是他连忙澄清道,“我喜欢的只有哥一个人啊!”
  
  “喔?那你就不喜欢Deepzen吗?你现在在上TYGEM就是和Deepzen对局吧。而且你喜欢我的方式就是翘了和我的比赛去和Deepzen下棋?”
  
  “不是的!哥!那是因为——”
  
  “因为Deepzen马上就要退役了多和Deepzen下几盘好好研究一下应对战术——我记得你昨天就是这么和我说的吧?廷桓执行力真的很惊人喔。”
  
  朴廷桓被堵的一时语塞,只好小声嘟囔了句:“东润哥好坏。”
  
  姜东润笑着点了点朴廷桓的眉心。“好啦,哥不和你开玩笑了,我去给你切盘橙子吧。”
  
  END.
  
  ——
  
  就这样卡在一个意犹未尽的地方停住了x其实是lo主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了hh
  
  甜饼未来还会有的!我发誓!x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