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酒祭青空。

*钟情于桓桓的某位w
*简介请见lo里长图,爱好是随便码点字,欢迎来玩w

  *Ain和LW相关,暗搓搓打个AinLW的tag,继续安利allLW邪教。准确说是偏向LA分支的Ain和转职没多久的Lofty Wanderer,具体的cp我也不知道是啥x
  
  *这是一个非常不成文的片段。bug满天飞,OOC而且不是很好吃。
  
  *最后有一点关于LW的cp的感想。
  
  -
  
  “……当我停滞于赫尼尔的空间时,我听见从时空的裂缝中传来了外界的风声,雨声,和你的声音。”
  
  在虚无的静寂之中,在热切的关注之中,从大自然的天然混响中分辨出熟悉的音色并不是一件难事。LW背靠着树干,整个人躲在枝叶投下的阴影里。Ain环抱着双臂站在离他不是很远的位置,他的身旁还漂浮着几个他创造出来的小物什。
  
  最后感受着这个世界的树木传递给他的冰凉。LW往下扯了扯自己的兜帽,被绷带覆盖的左眼埋藏在刘海下帽子的阴影里,他没有抬头看眼前这个可以算作是“曾经的自己”的青年,只是低着头,用只有在绝对静默中才能听见的声音小声说:
  
  “但你一定不会想到,你会改变我的未来。”
 
 
  “……在赫尼尔的空间里听见了你的声音后,我背离了我一直坚持的方向,朝着通往你所在世界的那条裂缝走去。你的声音也让我暂时放弃了我一直执念着的某件事情……因为那里丝毫没有绝望和痛苦的意味……有的是我一直渴求却又无法理解的东西。”
  
  LW抬起头,朝Ain的方向看过去,那三个黄色,蓝色,红色的小物什正停在Ain的手边。LW的脸上浮现起一抹淡淡的笑靥。“于是,有了想要好好观察你的执念,我就出现在你面前。”
  
  “……是的,我从一开始就明白你不是我要找的那个人,那个被女神抛弃而信仰崩溃的Ainchase Ishmael。但是……你身上的温暖柔和的艾尔的气息,你模仿人类而获得的人类的情感,以及这些天以来你对我的帮助……都让我意识到,如果真的能够回到过去杀死曾经的自己,又有什么用呢?”
  
  LW稍微抬起头,用双手掩面,“……在无数的时空中还有无数个Ainchase在重复着我走来的路,我无法改变那些,只能尽力地做好我自己,无论如何都要继续完成神给我的使命。即使现在以实玛利女神没有回应我,在以后,我仍旧有机会让她听到我的诉求,那时我就会被净化,重新成为她的神官。所以也就没有必要毁掉这整条世界线。以实玛利大人……她如此珍视这个物质界,也一定希望我珍惜眼前拥有的这一切。”
  
  “Ain,另一个世界的我,感谢你让我醒悟了这一切。”
  
  说完这些话后,LW闭上了眼睛,最后一次放空感受着这个世界的气息。但眼前的人的呼吸声骤然变得鲜明——原来那人走上前来,隔着兜帽摸了摸他的头。
  
  ……!
  
  LW猛地睁开了眼睛,面色惶恐。Ain身上相对更加纯净的调和后的神之力和浓郁的艾尔气息正包裹着他,那三个漂浮着的小物什围绕着他旋转,在阳光下闪烁着,就像茫茫夜空上不断眨着眼睛的群星。LW感觉泪珠正在他的眼眶中打着转。但他还是轻轻推开了Ain,“不要过来!”
  
  他护着自己的左手,“我怕我和你的进一步接触会毁了你原有的生活。”
  
  Ain不解地看着他,“我想神之力还是能够应对这些问题。”
  
  “你不知道,你永远也不会明白。”
  
  LW低声说,“……你也永远不需要经历这些,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好,Ainchase……我不能再停留了,我将要离去。假如再干涉你的这条世界线,我就要永远消失了。”
  
  在念出诀别的宣言后,Lofty Wanderer抬起头,注视着Ain翠绿色的瞳眸,在他的瞳眸里也有星星闪烁般闪闪亮亮的光芒。
  
  “你一定会有更加光明的未来。”
  
  “以女神以实玛利之名,起誓。”
  
  Fin.
  
  ——
  
  结束了!就是这么短的一个小片段。原本想要好好扩展一下变成一篇文章,但写了两次都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所以就全删掉了。其实这个也不是很满意,但实在不想再修改了(我懒x)
  
  所以这是一个放弃了二转的LW和刚刚转职的LA的故事(x)最后那两句……在这个小片段中,无论是谁说都可以,互相祝福嘛x
  
  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心中的LW就是蛮坚强一个孩子,即使以实玛利女神没有回应自己,但是也想要好好完成自己的使命,继续祷告,从而寻求她的回应,赫尼尔的力量他应该没有全盘接受?毕竟信仰只是“岌岌可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后不是broken faith了)但是肯定是对以实玛利女神有了一点质疑。
  
  “继续完成使命的话她就会回应我。”
  
  “她如果没有给回应的话我还要继续信奉她吗”。
  
  “不,不能那么想,只要继续完成使命的话她一定会回应我的”
  
  “已经祷告多少次了她都没有回应,还是放弃吧”
  
  ↑就是这种比较矛盾的感觉。
  
  well其实我也感觉我对LW的想法也挺OOC的……
  
  说回正题,这个片段是我对AinLW以及LALW最初的妄想。LW会厌恶选择了这条路的自己,赫尼尔的力量应该也能让他去办到这件事(不过参考DE还是算了吧)。
  
  还是坚持小段子里对EELW的想法,富有感情的EE会察觉到LW在情感上的需要并在一定程度上给予支持。
  
  但鉴于Ain神官的设定,相处起来其实还是会有一些隔阂。
  
  我感觉,LELW相处起来可能还算和谐一点?毕竟同为一转两个人实力相当就算打起来应该也没什么太大问题。LE,我也不是很清楚他会不会理解LW之所以会成为这个样子的真正原因“以实玛利女神没有回应”,毕竟意志最坚定的是ATM……我觉得ATM应该不会理睬这件事情。
  
  至于ATMLW和APATM/ATMAP,就挺复杂的。讲真我从来没见到过设定如此对立的两个转职。ATM是虔诚的信奉着女神的神官,对LW和AP这样的背叛女神的人(从他自己的角度看来)一定是不能容留的。但感觉仅仅作为Ain个体,看着选择了另外一条路的自己遭受着混沌的折磨,ATM的心里应该也有一些悲悯,甚至还想要帮助对方?x
  
  ……其实我感觉就像贴吧里的一位大大说的那样,三个二转相处的模式就是ATM和AP对打而EE在其中劝架(这啥)
  
  Ain这一家子唯一可能和LW没什么隔阂的估计就是AP,但感觉,心里还有以实玛利女神的LW有很大可能不会理解AP做出的选择并在一定程度上表达自己的不解和厌恶(。)(表扬一下KOG转职道具的名字起的真妙)
  
  现在想想……LW这孩子真的……无论哪方面都挺让人心疼……好想抱抱他。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