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酒祭青空。

*钟情于桓桓的某位w
*简介请见lo里长图,爱好是随便码点字,欢迎来玩w

脑洞

以实玛利神,您忠诚的信徒艾因蔡斯,恳求您倾听我的言语。
您的信徒,眼下正在艾里奥斯承受着来自虚空的混沌。
……
我诚心期望我所信奉的神明能够听到我的呼唤,能够听见我因受磨难而哭泣悲嚎的声音,降福佑于我,将我从混乱中解救。
以实玛利神,您忠诚的信徒艾因蔡斯,恳求您倾听我的言语。
……
原来,日光下做的一切事,都是虚空,都是捕风。
我的神明,我在日光下为您所做的,我的仍未完成的使命,我受您所造的生命,是否都是毫无意义呢。
……
眼下,以实玛利神,您曾经的信徒艾因蔡斯,获得了新的一生的使命,
既然结局已定,既然万物都将毁灭,不如尽早解脱,归入虚无的终宿。
——
最近正在被传道书洗脑,所以想干脆用传道书前几章的内容加上约伯记的模式写个三职中心向好了……因为基本都是对话体不用考虑其他的东西(x)
目前只是一个脑洞,嗯,圣经里面的话我实在模仿不来。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