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酒祭青空。

*钟情于桓桓的某位w
*简介请见lo里长图,爱好是随便码点字,欢迎来玩w

LW相关的三个小段子 x

  LW中心的小段子
  
  *大概OOC.我这渣水平也就只能写写小段子了 x
  
  1.ATMLW
  
  “真是遗憾,我不会允许任何人阻碍我完成我的使命。”
  
  “包括你,Lofty:Wanderer,无论你向我解释多少次你是被迫使用了赫尼尔的力量,你背叛了以实玛利女神的结果,和你应有的下场都不会改变。”
  
  “你,Lofty:Wanderer存在的唯一意义,就是被我抹杀。”
  
  看见那把传说中的神剑重现之时,LW的脸上浮现起一抹悲伤的笑意,并在刹那间定格成永恒。
  
  2.EELW
  
  “欸——?真的不需要我帮忙吗?”EE有点吃惊。被赫尼尔的力量污染了的另一个Ain——Lofty:Wanderer,就坐在他旁边。LW垂着头,左手捂着缠上绑带的左眼,晃了晃头说道,“这份力量我自己一个人承受就好了,我不希望你也被赫尼尔的力量污染。”声音里还带着几丝哭腔。
  
  EE站了起来,趁着LW朝他这边看时迅速地擦干了他脸上未干的泪痕。LW昂着头怔怔地看着EE嘴角那一抹的温柔笑意。
  
  “你不用太自责了,我理解你所做的决定,”随后EE抬起手碰了碰LW左眼缠的绷带,LW即刻像个受惊的孩子尽力地往后缩了缩。EE注视着对方的举动,仍旧温柔的笑着。
  
  “这样吧,”EE说,“你被赫尼尔的力量污染了,作为另一个你,我不能袖手旁观。以后你就来我这里,我试着用艾伊特帮助你治疗——说不定能解除你身上的污染呢?你也不要太难过了。”他轻轻抚摸着LW的脸颊,“你笑起来会更加好看的,为什么非要哭泣呢?看见你伤心绝望的表情,我的心也是会痛的啊。”
  
  3.APOLW(二转x一转)
  
  在听自己说完不愿意再这样下去,想去向以实玛利女神赎罪的时候,眼前平静的青年却突然发狠,暴虐地把自己推到墙上,左手将自己两只手的手腕紧紧箍在一起。LW感到自己有那么一刻根本没办法思考了——无论是手腕处传来的阵痛,还是后背撞在墙上生硬的钝痛都让他有点吃不消,疼痛还未消去,他还没有重新获得反抗的力气,可危险已经逐步逼近。
  
  吞吐的雾气交织在一起。
  
  “听着,在选择这条路的时候,以实玛利女神就已经永远离我们而去,你为什么还要向她祈求呢?”说着PP扣住他手腕的力度逐渐变大,“LW——难道你真的想要完成那所谓的任务,重新变回一无是处只能旁观的光的微粒,再永永远远地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吗?”
  
  LW动了动试着反抗压在他身上的青年,无奈力量的差距实在太悬殊,PP的口气生硬地让他无法接受——但还有机会弥补吗?赫尼尔的力量在使用后便无法逆转。无力中他再次落下泪来。头上的兜帽正被人摘下,PP正在将他缠在头上覆在左眼上的绷带一圈圈揭开。
  
  “只有自己才可以拯救自己。”
  
  “去迎接你所选择的结局。”
  
  ——
  
  以下是一点碎碎念:
  
  LW的表情我个人理解是对自己当前状况的一种排斥和绝望。所以才会用绷带也好用兜帽也好把自己隐藏起来。LW在信奉赫尼尔这条道路上应该走的还不远,可能,如何才能回到以前的状态去侍奉以实玛利女神完成自己的使命,这个问题他还是有去思考的?
  
  感觉二转APO应该是完全黑掉的状态……我的LW小天使在转职的这段时间里究竟经历了什么——qwq
  
  关于这三个cp,APOLW目前完全就是个妄想因为PP的设定还没出。ATMLW在我看来像是ATM单方面施暴(:з」∠)_LW渴求ATM那种姿态但没办法达到了,就像LOF一位太太写过的一个小段子那样,心甘情愿为再次行使神谕去死,而ATM……(。)
  
  ATMAPO感觉见面就会打起来吧。
  
  EELW,其实这里的EE可能更像个知心哥哥邻家兄长的感觉(:з」∠)_对人类情感的了解使他能够一定程度上去安抚LW内心的这种绝望。LW相对来说还是会信任EE那么一点。
  
  期待LW转职背景&APO的设定,最后表白一下我的LW小天使w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